close

司康Scone

 

材料:

中筋麵粉500g 1茶匙 細砂糖25g 軟化的無鹽奶油125g 小蘇打粉2茶匙 塔塔粉4茶匙 白脫牛奶(butter milk)275ml 1



做法:

  1. 將中筋麵粉、鹽、小蘇打粉、塔塔粉一起過篩置於大的鋼盆內混合均勻。
  2. 放入奶油用指尖搓成粗黃豆粉狀。
  3. 蛋打散2/3加入牛奶內。
  4. 再麵粉內加入白脫牛奶,留下少許的牛奶,手掌呈爪子狀,同方向將麵粉和牛奶混合,稍微混合好,混合成麵團即可取出於工作台上(如果太乾才將留下的牛奶加入)用手稍微整形一下即可,用桿麵棍將麵團桿成2cm厚,用沾過麵粉的餅乾壓模扣出麵團,塗上1/3的蛋汁,再沾上少許的細砂糖,放在烤盤上(如果有烤盤紙可以放),放入預熱至220℃的烤箱內,烤約10~15分鐘,取出用手指彎曲,輕敲司康餅底部,會有中空的聲音即是烤好了。

 

P.s可以切開搭配果醬或是奶油醬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