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形1.jpg 

巧克力薄荷螺旋餅乾

 

材料:(48)

餅乾預拌粉450g 溶化的無鹽奶油115g 1 可可粉1/4 中筋麵粉2大匙 薄荷精1/2茶匙 綠色食用色素2~3

做法:

  1. 將餅乾預拌粉、奶油和蛋拌成光滑的麵團。分成2份麵團,一份加入可可粉,另一份加入麵粉、薄荷精和色素拌勻。將可可麵團桿成17x12吋的麵皮,綠色麵皮也相同。
  2. 將兩色相疊,捲起成圓柱狀,用保鮮膜捲起冷凍2小時至堅硬。
  3. 烤箱預熱至375°F(190)。烤盤鋪上烤盤紙。
  4. 取出麵團,切成薄片約厚,放於烤盤上,放入烤箱內烤約9~11分鐘。留在烤盤上冷卻約2分鐘,再移至散熱架上冷卻完全。.

 

餅乾預拌粉

材料:(36)

中筋麵粉120g 細砂糖100g b.p 1/2 茶匙 紅糖1/2 b.s 1/2茶匙

堅果1/2杯,看個人選擇

輾軋過的燕麥1-1/4

碎巧克力1/2

牛奶巧克力棒155g

做法:

  1. 將麵粉、泡打粉、和蘇打粉一起過篩,放入密封罐。
  2. 將巧克力與燕麥混合均勻,放於麵粉上面,再加放上細砂糖壓實,再放紅糖,壓密。
  3. 再鋪上一層堅果,再放上一層牛奶巧克力棒,剪一塊棉布可密封完全放於材料上,並在罐口用塑膠密封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