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形1.jpg 

歐蕾杯子蛋糕

 

材料:(12個,每個240大卡)

柳橙6 雪利酒60ml 低筋麵粉200g B.p 2茶匙 融化的無鹽奶油80g 細砂糖150g 1小撮 2 香草精1茶匙 切碎的白巧力200g

做法

  1. 1個柳橙刨檸檬皮屑,並榨汁,5個柳橙取果肉。
  2. 柳橙汁與雪利酒和香草精放入單柄鍋內,煮至約4大匙的材料,加入果肉和檸檬皮屑,混合蓋上蓋子放涼。
  3. 烤箱預熱至180℃。12Muffin模型放上12個紙杯。
  4. 將奶油攪勻,加入糖、鹽、香草精,一次加入一個蛋。將(2)過濾汁加入,麵粉過篩,拌勻即可。
  5. 拌入巧克力,取約1大匙放入紙杯內,再將(2)的果肉分成12份放於麵團上。再將麵糊鋪在上面。
  6. 放於烤盤上,放入烤箱內烤約2025分鐘。放於模型內冷卻5分鐘,再取出散熱完全。

 

雪利糖霜

可以用糖粉100g加入3大匙的雪利酒,混合均勻,塗於蛋糕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