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形1.jpg 

燕麥巧克力餅

 

材料:(12)

中筋麵粉3/4 無糖可可粉1/4 B.s 1/2茶匙 1/4茶匙 軟化的無鹽奶油1/2(1,112g) 細砂糖1/2 香草精1/2茶匙 即溶燕麥片2大匙 苦甜巧克力碎片1/4

做法:

  1. 烤箱預熱至350°F(175)。烤盤舖上烤盤紙或是抹上油。將中筋麵粉、可可粉、和鹽一起過篩。
  2. 奶油放入鋼盆內,打至蓬鬆放入糖和香草精,攪打均勻即可。拌入粉料,拌至無粉粒即可。
  3. 加入燕麥片拌勻即可(麵團可能比較硬)。再加入巧克力碎,拌勻即可。
  4. 取約1大匙的麵團,搓成圓球。放在烤盤上,壓扁成直徑2吋的圓片,餅乾和餅乾間間距約2吋。
  5. 放入烤箱內烤約14分鐘烤至餅乾中間摸起來硬硬的,放在盤子上冷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