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形1.jpg 

藍莓蛋糕餅

 

材料:(12)

麵團

無鹽奶油3/4(6大匙) 牛奶1/3 1 蛋黃1 香草精3/4茶匙 中筋麵粉11/2 細砂糖3/4 B.p 11/2茶匙 3/4茶匙 新鮮藍莓2(12 oz)

表面

冰硬的無鹽奶油3大匙,切小塊 中筋麵粉1/2 細砂糖31/2大匙

做法:

  1. 2muffin烤模6),約1/2杯容量,或是準備一般muffin模型。

麵團

  1. 烤架放在烤箱的上層1/3處,並預熱至375(190)。模型抹上奶油。
  2. 奶油放入小單柄鍋內,小火煮至溶化即可離火,加入牛奶。蛋、蛋黃和香草精攪勻,再加入奶油牛奶糊攪勻。
  3. 麵粉、和鹽一起過篩,分3次拌入奶糊內,拌勻即可,再拌入藍莓。
  4. 平均將麵糊舀入12個模型內。

表面

  1. 用手指將材料搓勻,搓成粗黃豆粉狀,平均撒在麵糊上。
  2. 放入烤箱內烤約18 ~20分鐘,竹籤插入蛋糕中央取出無沾黏即可。
  3. 留在模型內冷卻15分鐘,用小刀將蛋糕從模型周圍脫模,趁溫食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