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形1.jpg

 粗糖糖蜜餅

 

材料:(72個)

中筋麵粉2又1/4杯 B.s 2茶匙 肉桂粉1茶匙 薑粉3/4茶匙 綜合香料粉1/2茶匙 丁香粉1/2茶匙鹽1/2茶匙 酥油1/2杯 軟化的無鹽奶油1/2條(1/4杯/56g) 黑糖1杯 蛋1個 糖蜜1/2杯(不要固態或黑糖製的/not robust or blackstrap) 粗糖或砂糖約1/3杯,裹餅乾外層

做法:

1.          麵粉、B.s、肉桂粉、薑粉、綜合香料粉、丁香粉和鹽一起過篩備用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酥油、奶油和過篩的黑糖攪勻,鬆發呈絨毛狀。(最好用槳狀打蛋器攪打)加入蛋和糖蜜攪勻,拌入粉料拌勻即可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烤架置於烤箱內下層1/3處,並將烤箱預熱至375℉(190℃)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取1茶匙的麵團,搓成1吋大圓球,壓入砂糖內,一半的麵團沾一層糖,放於舖有烤盤紙的烤盤上,餅乾有糖朝上,距離2吋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放入烤箱內烤約10~12分鐘,微微上色。留在烤盤上冷卻1分鐘,放於散熱架上冷卻完全。

 

P.s

餅乾間用保鮮膜隔開,放入保鮮盒內,可以室溫保存2星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