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phic1.jpg 

糖圖餅(Graphic Cookies)

 

材料:(32)

中筋麵粉2杯,多準備一些作手粉用 B.p 1/2茶匙 1/4茶匙 軟化的無鹽奶油1/2(1) 細砂糖1 1 香草精1茶匙

裝飾

彩色糖粒

做法:

1.          麵粉、B.p和鹽一起過篩。奶油和糖攪打顏色變淡鬆發,加入蛋和香草精攪勻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拌入麵粉料,拌至無粉粒即可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麵團分2份,用保鮮膜包好,整形冷藏至少20分鐘,或是夾鏈袋冷凍3個月。(也可以冷藏隔夜)

4.          烤箱預熱至325(160)。麵團取出置於室溫510分鐘,再橄成1/8吋厚。用圓形餅乾模型沾上麵粉,扣出麵團放於鋪有烤盤紙的烤盤上。(如果麵團變軟,冷藏10分鐘)

5.          放入烤箱內烤約1018分鐘,烤至上色(保持同size)。放於散熱架上冷卻完全。餅乾刷上蛋白,放上裝飾器具,灑上糖粒,約20分鐘,放至糖固定在餅乾上。

 Graphic1.jpg

出自於:Marthastewar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