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phic1.jpg 

椰子大理石蛋糕

 

材料:(14~16人份,一個2150~2400ccbundt模型)

蛋糕

無鹽奶油240g 1/2茶匙 細砂糖300g 中筋麵粉150g 低筋麵粉280g B.p 1茶匙 椰子粉1/2 香草精1/2茶匙 椰子香精3滴或是1/4茶匙,稍微嚐一下味道 牛奶1/2 5 溶化的苦甜巧克力1/2

鏡面巧克力

鮮奶油1/4 苦甜巧克力180g-1/2

做法:

1.          烤箱預熱至350°F(175)910杯量的bundt-style模型抹上奶油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打至鬆軟成絨毛狀。鹽、糖、麵粉、B.p過篩,加入椰子粉混合均勻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內加入香精、牛奶攪勻,再一次加入一個蛋,攪勻。拌入麵粉料,拌勻即可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1/2杯量的麵糊放入碗內,加入1/2杯溶化的巧克力,拌勻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麵糊倒入模型內,表面舀入巧克力麵糊,用叉子做成螺旋花紋。

6.          放入烤箱內烤約4555分鐘,或烤至牙籤插入蛋糕中央取出無沾粘即可。蛋糕從烤箱取出,留在散熱架上冷卻5分鐘,再脫模放於散熱架上冷卻。

7.          鮮奶油煮開,沖入巧克力內,拌成光滑的巧克力糊即可。淋在蛋糕上,讓巧克力凝固。

 

http://www.kingarthurflour.com/shop/recipe.jsp?recipe_id=117681960632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