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phic1.gif

西班牙起司蛋糕(Three Cities of Spain Cheesecake)

 

材料:(8~10人份)

餅乾派底1

起司糊

軟化的cream cheese 750g 4 香草精1茶匙 細砂糖1

頂部

酸奶油16盎司 細砂糖1大匙 香草精1茶匙

做法:

1.          將餅乾派底舖在模型內。烤箱預熱至350ºF(175)

2.          cream cheese打至鬆發光滑,一次加入一個蛋,攪勻後加入香草精和糖,攪均勻即可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倒入餅乾派底,放於烤盤上,放入烤箱的中層,烤約45分鐘或烤至蛋糕凝固,中間蛋糕仍然有些軟,留在烤箱內5分鐘,放於散熱架上冷卻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酸奶油、糖和香草精攪勻,倒於起司糊上,放入烤箱再烤10分鐘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用小刀從模型周圍脫模,蛋糕留在模型內,放於散熱架上冷卻完全。(蛋糕在冷卻的時候會再凝固)冷藏蛋糕,稍微蓋住,至少冷藏6小時,脫模後放於盤子上,食用前置於室溫。

 

P.s密封冷藏保存至少3天。

 

No cheesecake roundup would be complete without this one, created by Santa Fe's Three Cities of Spain coffeehouse (which closed in the mid-1970s) and our absolute favorite in the creamy category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