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phic1.jpg 

水果椰子球

 

材料:(30)

軟化的無鹽奶油225g 細砂糖200g 黃砂糖200g 2 柳橙皮屑1 低筋麵粉250g 1茶匙 B.p1茶匙 切碎的混合水果乾120g 椰子粉225g

做法:

1.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加入糖、鹽、柳橙皮屑攪勻,一次加入一個蛋,均勻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加入椰子粉,攪勻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篩入低筋麵粉、B.p,拌成團。再拌入水果乾,放入冷藏1小時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烤箱預熱至180℃。烤盤鋪上烤盤紙,備用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1湯匙麵團,搓成圓,準備7cm的圓形餅乾模型放於烤盤上,將麵團放於模型內,壓平,放入烤箱內烤約1518分鐘,烤至金黃色。

6.          放於散熱架上散熱完全即可。

 

台灣的水果乾甜度很甜,所以我會將細砂糖改成50g,黃砂糖150g,因為不太愛吃太甜的餅乾,所以外國食譜我都直接將糖減半

因為細砂糖是幫助的成形比較漂亮,所以整形的時候稍微壓扁,也不要扁成變餅乾片,這個餅乾可以做來聖誕節應景

所以可以用小紅莓乾和橘色的水果乾


出自於:德文食譜翻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