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phic1.jpg 

冬季星星餅

 

材料:(40片,每片約80大卡)

軟化的無鹽奶油150g 糖粉100g 蛋黃1 茴香粉1/2茶匙 低筋麵粉250g

糖霜

糖粉200g 木莓糖漿1茶匙 溫牛奶4~5大匙 粗糖粒,裝飾用

做法:

1.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篩入糖粉攪勻,加入蛋黃攪勻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低筋麵粉、茴香粉一起過篩,冷藏30分鐘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烤箱預熱至175℃。烤盤鋪上烤盤紙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將麵糰取出桿開成3~4mm厚,用星星餅乾模型沾上麵粉,扣出麵團放於烤盤上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放入烤箱內烤約12分鐘,至表面微金黃色。

6.          放於散熱架上冷藏。

糖霜

7.          糖粉過篩與糖漿、牛奶混合均勻,至稠度可塗抹在餅乾表面上。

8.          裝飾在餅乾表面上,並撒上粗糖粒放至糖霜變硬即可。

 

出自於:德文食譜翻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