鬆餅佐藍莓果醬

 

材料:(15)

藍莓果醬

新鮮藍莓200g 楓糖漿125ml

鬆餅

鬆餅預拌粉1(150g) 1 牛奶1(240ml) 溶化的無鹽奶油1大匙(15g)

做法:

藍莓果醬

1.          將材料放入單柄鍋內,小火煮至沸騰,再煮至藍莓爆開即可。

鬆餅

2.          預拌粉過篩,加入蛋和牛奶混合即可。(混合即可,有些粉料感沒關係,煎鬆餅即會溶化掉)

3.          加入奶油稍微拌勻即可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用煎餅鍋或是平底鍋熱鍋,抹上少許的油(防沾的可以不抹油),舀1大湯杓的麵糊在鍋上,小火煎至表面起泡即可翻面,煎上色即可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搭配果醬即可食用。

 

預拌粉

材料:

中筋麵粉600g 泡打粉50g 小蘇打粉2茶匙 1茶匙 細砂糖50g

材料:

材料混合即可放入密封罐內。

 

出自於:奈潔拉

 

鬆餅的預拌粉可以預先做好,早上就可以不慌亂的做好香噴噴的鬆餅大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