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1拷貝 

布朗尼

 

材料:(25x30cm烤盤1個;25等份,每個199大卡)

中甜度巧克力180g 無鹽奶油150g 低筋麵粉220g 黃砂糖180g 蜂蜜50g 蛋2又1/2個 核桃150g

做法:

1.          巧克力和奶油隔水加熱,溶化後拿開熱水,加入糖及蜂蜜混合攪拌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蛋汁分2~3次加入混合,再加入核桃、低筋麵粉混合拌勻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倒入鋪有烤盤紙的烤盤內,以刮刀抹平表面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放入預熱至170℃的烤箱內烤約20~25分鐘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冷卻後取下烤盤紙,切成適當的大小。

 

製作成果:

1.          蛋糕很濃純,核桃的香味讓蛋糕不甜膩,很有口感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隔水加熱奶油和巧克力後,直接加入糖,讓糖幾乎完全溶化後,拿開熱水,再加入楓糖,等到微溫後再加入蛋攪勻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改用楓糖,嚐起來有淡淡的楓糖味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麵團太過紮實,麵粉的量改為180g,效果會好些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黃砂糖改為120g,糖味剛剛好。

6.          麵團的量為25x15cm烤盤1份,只有1/2量,所以要大些要2份的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