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形1.jpg 

披薩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材料:(小餅餡模型()  6)

塔皮

1.白油80公克 酥油80公克 糖粉90公克 1/3小匙

2. 27公克

3.牛奶50公克

4.高筋麵粉135公克 低筋麵粉135公克

配料

披薩用番茄醬1 披薩用起司絲1 青椒1 罐頭鳳梨片6 培根6          蝦仁18

塗料

沙拉油    適量

做法:

1.          依玉米酥盒作法(1)(2)做好塔皮備用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將塔皮分成每個100公克,壓入塔模內用手壓成塔皮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塔皮內層先刷上番茄醬,再灑上起司絲,將配料分別排列於上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配料都排列好之後,再灑上一層起司絲,最後以刷子沾少許沙拉油,輕刷於起司絲上,入烤箱以190℃烤約15分鐘即可。

 

P.s

記得在最上層的起司絲上刷上少許沙拉油,可以讓出爐的披薩塔更為香酥,色澤更亮麗。

餡料不一定要跟食譜的一樣,想想自己想吃的料,記得生的要燙過歐!!

出自於:楊桃文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