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粒切片餅乾

 

 材料:

軟化的無鹽奶油250g 細砂糖200g 1/8茶匙 牛奶2大匙 低筋麵粉400g

表面—

細砂糖100g

做法:

1.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加入糖、鹽攪勻,加入牛奶攪勻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篩入粉類拌勻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將麵團搓成直徑5cm的長條,裹上糖,包好冷藏3小時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烤箱預熱至200℃。切成2~3cm厚片餅乾,放在鋪有烤盤紙的烤盤上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放入烤箱內烤約10分鐘或烤至周圍呈金黃色。留在烤盤上冷卻5分鐘後再將餅乾移至散熱架上冷卻完全。

 

 

Graphic1.jpg

 材料:

軟化的無鹽奶油1 細砂糖1/2 香草精1茶匙 中筋麵粉2 彩糖12大匙(Betty Crocker® Decor Selects candy sprinkles)

做法:

1.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、糖和香草精攪勻,篩入麵粉拌勻集可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麵團分成2份,一份搓成圓柱形,直徑約2吋、約6吋長。裹上彩糖。冷凍2小時至變硬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烤箱預熱至350°F(175)。餅乾切成1/8吋的圓片,放在鋪有烤盤紙的烤盤上,放入烤箱內烤約1012分鐘或烤至微上色。移至散熱架上冷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